结婚就这么简单吗。。?

最近,有很多长辈问起我什么时候要结婚(因为小女子我已不小了,今年27岁),我告诉他们还不是时候,要存够钱,有经济基础后再打算。但他们就不认同的说年纪到了就应该结婚了,钱的事过后慢慢再打算,不然的话要等到什么时候才可以结婚??

可是,每当我自己在算我和我男友婚后的花费,包括给父母家用,水电费,供房子,吃,一切等等的费用时,我就会觉得还是单身比较好。。。!!=.=

长辈们的想法-“船到桥头自然直” 这句话可能会比较适合他们的年代。在当今社会如果没有精打细算的话,应该很难存到钱。。

所以,年轻人真的需要好好计划自己的未来,这样的话,当你想要结婚的时候,就不会有这些烦恼。
0 Responses